學員心得
王聖元-攝影與生活高級
2019-01-02

學習心得分享

課程編號:  1072C2004  課程名稱:  攝影與生活-高級  分享人: 王聖元      分享主題:    攝影與生活高級感想     

 

時間過得很快, 一學期又到了尾聲。這一學期是攝影與生活的中級班, 學習到很多第一次接觸課程。整體來說, 我認為攝影與生活的中級班這堂課使我獲益良多, 老師每次都辛苦準備投影片, 上課時我們有任何疑問, 老師也很不厭其煩的解說, 可以感受到老師對教學的用心與認真, 也間接地使我督促自己在這門課裡要更用心, 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番期許呢。除了課堂上的東西以外, 老師也時常會提供一些補充教材, 我覺得很棒的部分時老師會將一些攝影史上有意義的作品來準備好與我們分享, 之前有幾篇攝影師的攝影集, 就讓我印象很深刻, 也會試著去思考一些我們平時忽略的問題。以另一個角度來看, 在砍完這些補充教材的過程, 我得到許多更實際的收獲, 是和從課堂上所得到的知識有所不同的。再怎麼不捨, 這學期也要結束了。對於自己在這堂課的表現, 我認為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也謝謝老師那麼有耐心,引導我們對教學有更多的認識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