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公告
捐款贈書救藻礁,救台灣環境!
2018-07-27



    搶救大潭藻礁看似見到曙光,但是顢頇的開發單位中油公司和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經濟部顯然不想遵守專案小組的建議,依然執意要在大潭藻礁蓋天然氣接收站。在環評大會未定案之前,我們仍無法喘息,持續在進行著各種可能的努力。

感謝陳玉峯老師對大潭藻礁、對馬頭山、對台灣環境的愛!日前,陳老師把他為搶救大潭藻礁及高雄馬頭山的觀察研究所寫的感思,集結成「靈海聖山 為藻礁生態系祈福!」一書,並捐給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500本,希望我們善用這些書募款、廣宣,為藻礁、為台灣環境盡最大的助力。

同時今年428藻礁永存音樂會也留下超過600條的「藻亮台灣 礁傲世界」紀念運動毛巾庫存。因此我們希望有緣人來認捐,這集腋成裘的基金,現階段用在搶救大潭藻礁,等藻礁事件告一段落,所有的經費將移轉到下一個需要搶救的環保議題主事單位。

相關捐款贈書辦法請點連結了解詳情:https://goo.gl/forms/diGCJyZXP5OEcrig2

感謝「沒錢的出錢,沒力的出力!」(陳玉峯語)


桃園在地聯盟   潘忠政​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