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陳詩縈-田園手工皂
2017-12-19

 

0021

學習心得分享

課程名稱:田 園 手 工 皂

分享人: 陳 詩 縈

分享主題:創〝皂〞新人生

  20159月,是我與田園手工皂的第一次接觸,老師的細心解說及指導,讓我對手工皂有另一層的認識,並且愛上做手工皂。除了老師課堂上的指導,自己也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嘗試不同的配方,過程中跌跌撞撞,有失敗的落寞更有成功的喜悅,每每試做完,總會與老師討論及分享,老師也都能細細聆聽,一一解答,更鼓勵我,讓我對自己的技術更加有信心。                                                                 

 

  20168月,接觸手工皂一年了,心想有所突破,報考了手工皂師資證的考試,雖然老師給我支持也提供了相當的資源,但不爭氣的我,卻沒有考過,除了自己失落,老師更比我難過,但我不放棄,覺得是自己學習的部分不夠足夠,所以繼續跟著老師學習。                                                                

 

  而2017年8月,透過老師的指導和默默地鼓勵,有幸讓我考過了師資證書,考試時偶然聽到評審的稱讚,更是讓我深覺備受肯定,也開啟我人生的另一個契機,讓我創〝皂〞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