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鄭金芳-生命教育經絡學
2017-12-19

生命教育經絡學

分享人: 鄭金芳

 

我是空大學生,當時在挑選可以認証學分的課程上網找…在師資介紹中發現林老師是個基督徒,加上四個關鍵字"生命教育"立馬決定就這一班準沒錯。

第一天晚上上課,我就發現這是我要的!

老師提到這堂課是成人教育,要我們不要做知識家,而要做個實踐家。會在課堂上教我們如何自我保養和食療,達到如何養身、養心、養命。

   當晚有提到三樣事情若是實踐家就一定身、心、靈都必健康:

1 空腹(睡前)喝檸檬汁。事事求是的個性對老師的說法產生質疑…等老師解惑後,下課後我立馬衝到水果行買了一大包檸檬,如法泡製。山上長大的我,一想到大自然的產物竟是如此的寶貝妙用啊…

2  全年穿襪子睡覺。冬天、尤其夏天更應該要穿(因為吹冷氣或吹電風扇)顧好您的腳趾是暖和的。

3  早上空腹喝薑茶。可以暖你的脾胃,婦女朋友長肌瘤者大部分都是體質太寒。一想到週遭的姐妹們都長了肌瘤去動手術…

 

 美卿老師自己已喝了二十幾年。從她身上就是最好的代言人,我完全認同且照著做。

   睡前喝檸檬, 早上空腹喝薑茶 ,睡覺穿襪子,我已經實踐兩個多月了,太棒了。

體質會改變,抵抗力會增強 ,會美白 ……我的經驗是讓我晚上睡覺 ,沒有吃任何助眠藥物,睡眠品質變好了…剛開始會放屁、 排毒, 最最重要的是易腎結石的體質會軟化,去年為了1.07公分的腎結石到榮總動了三次的手術 …光這一點我都會堅定持續的好好保養自己,且這麼簡單就可以做到的,我已不知分享給多少人了。 

  這是我的體驗分享 ,去實踐的就是賺到,尚在質疑的就是您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