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教與學
張世宗
2017-12-13

   老師教與學                張世宗老師

 

微電影製作與傳播-這個社團當初成立的宗旨是結合影片拍攝與剪輯並加入音樂製作,我們要做的是藉由製作公益短片透過Line及臉書傳播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這是一個跨三個社團的大社團,我們期望將我們的作品傳播出去讓更多人認識以及認同,並且不斷提升我們的影音品質以及內容的豐富性及多樣性,從內容的製作以及最後的演出,我們都可以一條龍的方式來製作完成,之後內容將會加入更多豐富的文化,並讓更多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進來,一起來做公益並學習。因此我們的社團從一開始到現在,已陸續完成了許多影片,而這些影片都是結合大家社員的心力所製作完成。在資源缺乏的狀態下,我們試著讓我們的作品品質可以不斷的提升,我們從三月份完成老媽子與科技新貴女-行銷蘆山園社大,五月份完成拉拉山水蜜桃-行銷拉拉山水蜜桃,9月份完成孔子誕辰活動記錄多機拍攝剪輯,10月份完成樂齡老童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