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藍寶蓮-綜合素描水彩
2017-12-13

綜合素描水彩班

指導老師 : 游龍 老師

剛開始只注意網路上的報名人數,心想白天一般學生和上班族那有時間來學習,在這鄉下地方尤其這種課程怎能順利開班,心祈禱一定一定要開成,城鄉零距離絕不是口號,教育單位沒給機會豈能提升偏野鄉鎮的素質。

抱著孤且一試的心態報了名繳了費,終於佳音回報可如期開課。平時喜歡塗鴉,但總覺得需經過正統的教導來修飾本身不如的部份,方能更提升自已的水平將創作畫得更美更淋漓盡致。上課老師傳授畫由深入淺出,由抽象變成白話,藉由此方式展現在畫筆上,勾畫出它的靈魂它的生命,展露明暗曲線、撫媚嬌豔。老師解釋一般畫工分為寫實、寫意,將兩者融會貫通方能達到至高的境界,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各人自己跟自己加油吧!

以經驗來說,上每堂課由於是對上年紀來說,要適應環境無論是同學或課程及老師的教法,在第一堂課是個關鍵,也就是說老師與學生的互動,怎能提升學生的興趣,老師的功力不可小看呀!

心想除了吃喝玩樂之外,心靈的沉澱,思緒的的寄托,進而提升對美的追求,並非物質所能牽引,我所要的是將心與畫的結合,它像在訴說著童話的故事,偶偶跳脫現實的寫實又何彷。看著自己的作品在短短幾堂課內有如此的展現,不禁要佩服老師的教學能力之外,也希望這個課程能延續,將偏遠的鄉鎮不止是綠意綿綿,也要藝術品林立。這是我們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