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曾麗芳-知日日語二
2017-12-13

 

課程名稱:知日日語二

授課老師:梁庭萱

上課時間:每週四下午14:00~16:00

學員心得分享:曾麗芳

    我從去年九月開始,參加了社大的日文課程,開始重新學習日文,雖然三十年前曾經學過,但去年去了一趟日本自由行後,才驚覺竟全然忘光了!所以立馬參加了社大的日文課程,搶救我的日文。

我的老師是庭萱老師,是一位非常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對日文文法更是有一套獨特的教學方法,讓我一學就會,不須死背,而是活用,雖然目前形容詞、動詞的用法仍在持續的學習中,但我非常期待能更前進的學習到更多詞性的用法,畢竟語文是要不間斷的練習複習才能更加的精進活用!

現在班上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同學們非常友愛和善,互相幫忙學習,更有成果發表會能凝聚同學們的向心力,真的非常感謝社大提供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們再度體會成為學生的樂趣,重溫學生時的快樂時光,並學習到了更有用的課程,相信我再度去日本自由行時,更能得心應手的使用日文交談,玩得更盡興快樂!再次感謝社大讓我們繼續成長,謝謝!